好像不少動畫都是第二季。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果然有問題。續)
期待值:★★★☆☆
承接着上一季,不過動畫上一季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這次畫風也有點換了,感覺也不錯,可以期待的說。
レーカン! (靈感!)
期待值:★★★☆☆
擁有靈感體質的少女與怕鬼的少女的各種有趣日常故事。基本上還是滿有趣的,劇情也不錯,值得期待。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關於完全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的事 第二季)
期待值:★★★☆☆
繼續曬閃到第二季。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小長門有希的消失)
期待值:★★★☆☆
貌似是類似平行世界有希和阿虛的戀愛故事。剛開始由於與以前的畫風不同所以有點不習慣,但其實習慣了還不錯,劇情也挺有趣,值得期待。
VAMPIRE HOLMES (吸血鬼福爾摩斯)
期待值:★★☆☆☆
畫風有點粗製濫造……
食戟のソーマ (食戟之靈)
期待值:★★★★☆
吃了好東西不論男女都會爆衣各種福利的美食類動畫,有看過漫畫感覺還是不錯的,內容也很有趣,令人期待。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期待值:★★★★☆
撇除第一集就11區掀起乳袋繩熱潮不說,故事還是挺精彩,上神大人十分可愛,畫風也很優秀,很令人期待。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High School DxD BorN)
期待值:★★★★☆
到第三季了,一誠估計會各種力量爆發,后宮也增加了人數,劇情根據小說還是挺不錯的,令人期待。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可塑性記憶)
期待值:★★★★☆
為了報廢將到限期的仿真機器人,主角和同是仿真機器人的女主角一起行動。基本上可以預料到會是一個挺傷感的劇情,希望最後能有個好結局。
終わりのセラフ (終結的熾天使)
期待值:★★★★☆
小時候好友被吸血鬼所殺,決心取得力量並復仇。感覺動畫畫風很不錯,劇情也很吸引,很值得期待。
境界のRINNE (境界之輪回)
期待值:★★★★☆
能看到幽靈的櫻得知同班同學輪廻具有死神血統,並開始了跟他一起行動。作者是以前犬夜叉的作者,所以畫風很是相近,劇情還算是比較輕鬆,可以期待。
電波教師
期待值:★★★☆☆
過着宅生活的男主被逼去當教師。雖然畫風不算吸引,但內容還是挺不錯,可以期待。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期待值:★★★★☆
UBW第二季了,畫風依舊很讚,不過應該開始各種角色死亡了,雖然曾玩過遊戲和看過劇場版,但還是很期待。
ガンスリンガーストラトス (槍神斯托拉塔斯)
期待值:★★★☆☆
貌似主角們要跟另一個自己戰鬥。聽說畫風比遊戲差太多而受到批評,不過劇情好像還算不錯,值得期待。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ズ (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革命)
期待值:★★★★☆
已經來到第三季了,主角們繼續向上發展。
血界戦線 (血界戰線)
期待值:★★★★☆
男主有一雙神之義眼,故事劇情比較奇幻,但也很精彩,挺期待的說。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亞爾斯蘭戰記)
期待值:★★★★☆
看上去大概是王子落難記的感覺,荒川弘作畫的漫畫版本,感覺還是挺不錯。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Hello!! 黃金拼圖)
期待值:★★★★☆
可愛的金髮蘿莉們的故事第二季,很治愈。
雨色ココア (雨色可可)
期待值:★★★☆☆
感覺是咖啡廳裡的日常喜劇。
Show by Rock
期待值:★★★☆☆
搖滾音樂題材的故事,貌似是遊戲改編,不過動物化後的3D還是有點違和感。
ベイビーステップ 第2シリーズ (網球優等生 第二季)
期待值:★★★★☆
到了第二季了,榮一郎繼續向職業網球選手的道路努力。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御神樂學園組曲)
期待值:★★★★☆
百合女主為了追求另一位女主,但入讀的學校很重視社團活動並且會用覺醒的能力來進行對決。感覺上除了戰鬥外畫風挺不錯,內容也很吸引,值得期待。
高宮なすのです! (我是高宮茄乃!)
期待值:★★★☆☆
貌似是網球並不可笑嘛的外傳作品,仍然是語速驚人。
ダイヤのA (鑽石王牌 第二季)
期待值:★★★☆☆
第二季了但開頭的總集篇實在太多。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山田君與七位魔女)
期待值:★★★★☆
男主與女主互換的情節,並且還是通過接吻。之有看過漫畫,劇情還挺有趣,令人期待。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吹響!上低音號)
期待值:★★★☆☆
一個關於吹奏樂部學生們的青春日常故事。感覺還算是挺輕鬆,值得看看。
てーきゅう4期 (網球並不可笑嘛IV)
期待值:★★★☆☆
基本上跟網球越扯越遠。
俺物語!!
期待值:★★★★☆
剛開始有一種美女與野獸的感覺,但男主角是個很好的人呢,故事好像也滿有趣,令人期待。
トリアージX (絕命制裁X)
期待值:★★★☆☆
主角們所屬的組織是要干掉法律無法制裁的罪犯,感覺算是私法制裁者。感覺還是挺精彩,也有不少戰鬥場面,令人期待。
えとたま (干支魂)
期待值:★★★☆☆
感覺上就是十二生肖的娘化,不過女主角是貓的。
パンチライン (Punch Line)
期待值:★★★☆☆
男主有某事件而靈魂出竅,還會因看到胖次而興奮過度甚至令人類滅亡。雖然設定有點扯,不過還是挺有趣,值得期待。
浦和の調ちゃん (浦和的小調)
期待值:★★★☆☆
感覺算是輕鬆的日常類。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放學後的昴星團)
期待值:★★★☆☆
主角們放學後要尋找引擎的碎片,還要變裝成魔法少女。感覺上設有趣的設定,可以期待。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希德尼亞的騎士 第九行星戰役)
期待值:★★★★☆
到了第二季了,感覺劇情越來越精彩,令人期待。
ニセコイ: (偽戀:)
期待值:★★★★☆
雖然到了第二季,不過進度仍然不快,內容還是挺吸引,值得期待。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灰色的迷宮)
個人評價:★★★★☆
基本就是雄二的過去篇,好像只有一話。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灰色的樂園)
期待值:★★★★☆
大概是灰色的迷宮的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