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愚者信長,死掉的人真多呢,但其實還是不錯。這次新番好看的還不少呢。
Free!-Eternal Summer-
期待值:★★★★☆
滿載肌肉的遊泳池第二季,多了新角色,似乎對遙有敵意呢。
幕末Rock
期待值:★★★☆☆
貌似是乙女向的,演奏高潮時都會爆衣露肌。
白銀の意思アルジェヴォルン (白銀的意志ARGEVOLLEN)
期待值:★★★☆☆
原創機器人動畫,男女主角分別是駕駛員和技術員呢。
グラスリップ (玻璃之唇)
期待值:★★★☆☆
有點複雜的多角關係,畫風依然不錯。
東京喰種
期待值:★★★★☆
很精彩吸引的劇情,很令人期待。
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期待值:★★★☆☆
內容就是標題。
RAIL WARS! -日本國有鉄道公安隊- (RAIL WARS!-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期待值:★★★★☆
鐵路相關的故事。
少年ハリウッド (少年好萊塢)
期待值:★★★☆☆
一群少年要去當偶像。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刀劍神域2)
期待值:★★★★☆
令人期待的GGO篇,雖然有看過小說,但動畫仍然令人期待。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美少女戰士Crystal)
期待值:★★★★☆
畫風變成了少女風,感覺還不錯,童年的回憶。
ばらかもん (元氣囝仔)
期待值:★★★★☆
年輕的書法家跟小孩子相處也不容易。
アルドノア・ゼロ (Aldnoah.Zero)
期待值:★★★☆☆
劇本是虛淵玄,貌似又會死掉不少角色。
さばげぶっ! (生存遊戲社)
期待值:★★★☆☆
妄想力超強的生存遊戲。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期待值:★★★★☆
男主角是畫少女漫畫的,劇情和內容都挺有趣。
アカメが斬る! (斬·赤紅之瞳)
期待值:★★★★☆
主角陣營全是殺手,而且似乎有點血腥。
ひめゴト (搞姬日常)
期待值:★★★☆☆
女裝少年。
アオハライド (青春之旅)
期待值:★★★★☆
少女向的感覺,但還不錯。
ハナヤマタ (花舞少女)
期待值:★★★★☆
夜來舞的題材。
Re:␣ ハマトラ(リプライ ハマトラ) (RE:␣濱虎)
期待值:★★★☆☆
這季裡的Art變成敵人了。
Space☆Dandy第二季
期待值:★★★☆☆
劇情依然略奇怪。
Dramatical Murder
期待值:★★★☆☆
貌似內容是BL的。
人生
期待值:★★★☆☆
男主跟幾個個性不同的女生解決學生們的問題的故事,感覺挺有趣。
モモキュンソード (桃劍)
期待值:★★★☆☆
女主角跟禽獸們合體並跟惡鬼戰鬥的故事。
LOVE STAGE!!
期待值:★★★★☆
泉水太可愛了~雖然是個男的。
ヤマノススメ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向山進發 第二季)
期待值:★★★☆☆
登山的少女們,還不錯。
まじもじるるも (修業魔女璐璐萌)
期待值:★★★★☆
主角因奇怪的理由跟璐璐萌結了契約,不過卻會消耗自己的生命。雖然設定略奇怪,不過還是挺有趣。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期待值:★★★★☆
伊莉雅和美游都很萌,另外這季很百合呢~~
STRANGE+2 (STRANGE+第二季)
期待值:★★★☆☆
依然是各種搞笑。
残響のテロル (恐怖殘響)
期待值:★★★☆☆
主角是一群恐怖份子?!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女神異聞錄4黃金版)
期待值:★★★☆☆
加了一些新元素,貌似比較多日常。
六畳間の侵略者!?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期待值:★★★★☆
數個各種身份的少女一起要取得男主角租住的房間的支配權,引發各種故事。當時看小說時雖然一開始略無聊,但之後卻越來越精彩,作者所埋下的伏筆都不斷發揮作用,不過由於是漫熱型,不知道動畫能播到什麼程度。
東京ESP
期待值:★★★★☆
跟喰靈同一個作者,結果神樂和黃泉等很多角色都客串登場,故事跟喰靈一樣用了倒敘方式,希望內容不要太原創,漫畫當時沒看結局,這次直接看動畫好了。
信長協奏曲
期待值:★★★☆☆
畫風略奇怪,不過劇情還可以,話說信長的題材真的幾乎每季都有。
Francesca (法蘭雀絲卡)
期待值:★★★☆☆
女主角似乎是不死族的什麼。
精霊使いの剣舞 (精靈使的劍舞)
期待值:★★★☆☆
男主當女主的契約奴隸的王道劇情,不過還是十分吸引,小說一直有看,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