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浸

昨夜8號風球, 原本在窗外欣賞着台風下的街道, 怎料發現地面開始積水, 而且水位越來越高, 這時才聽到有人說是海水倒灌, 於是我阿媽叫我老豆落去睇下佢架貨車, 之後冇幾耐才記起我架電單車可能也浸在水中, 於是我也跟隨落樓.
果然一出大廈門口就發現水位已經好厲害, 間水而行一直走到泊車的地方, 由於一直身處大廈範圍, 所以沒有被雨淋濕, 但雙腳就濕透了, 走到架電單車度, 已經浸左半個車呔, 於到連忙推車到大廈的停車場, 由於水浸關係, 所以才有機會把車放進停車場……泊好車回到地面時, 已發現水位又高了不少, 幸好當時行動迅速, 不然機件可能會被浸壞或生锈. 回到大廈內, 水位的高度已經入侵裡面了, 其中一部電梯浸壞了, 另一部的地置幸好高了一點, 水還沒有流入, 所以迅速地乘電梯回家. 看着家裡的閉路電視不久就見到兩部電梯已經停止運作了, 幸好當時的行動沒有猶豫……
今早外面一片狼藉, 大量電單車倒地不起, 很多人忙碌地開車, 似乎開不着了, 周圍都是積水和垃圾, 本來想把車從停車場駛下來, 只好暫時放棄了.
 
DSC00306 DSC00307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水浸

  1. 說:

    水浸真係煩 我個FD住沙梨頭部車又壞左要拎去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