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見習

先歸納一下這個暑假裡將要忙碌的日子……
 
星期一至五, 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半, 旅遊局返暑期工
星期四晚上8點至9點半, 基礎電腦維修
星期五晚上7點至9點, LCCI高級
 
結論是只有星期六和日是有空的, 一星期裡有兩天休息, 似乎是挺不錯的了 = =
 
 
今天第一日正式到旅遊局返暑期工, 到那裡返工的原因是青年善用餘暇計劃所安排的, 雖然在說明會時那主持人說這不是叫暑期工而是見習, 不過對我來說分別不大.
早上9點半就到了旅遊局, 貌似我是最早到的一個學生, 出入登記居然是用掌紋, 似乎挺先進的, 這次到旅遊局見習的學生大概有二十多人, 不過各自會被分派到不同的部門, 其中有兩個沒夠16歲被發現結果的沒得做.
大概到了十點多, 我被分配到"人事、文書處理科", 同樣被分到這個部門的包括我共有三個人, 不過那兩人是女生. 我們整個上午幾乎沒做過什麼,  我最多只是檢查一下一些文件有沒有漏了記錄而已.
但是到了下午就開始變忙了, 要把一大堆建議書按部門分類, 然後還要排次序, 最後要把它們輸入電腦, 雖然是很麻煩, 但其實過程很簡單, 只是比較花時間而已, 很快就到了5點半可以走人.
到了下星期一就會從早上就開始忙了, 這樣也許比沒事做更好吧, 話說今天居然沒記住任何一個人名, 我記憶力衰退了麼……? =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則回應給 旅遊局見習

  1. Bingo 說:

    甘正??

  2. Beno 說:

    你就好LA有兩個靚女同你一齊翻工>,<我都想呀HAHA

  3. Ian Seng 說:

    工作時是分開坐……有同冇都冇分別……

  4. John 說:

    係囉~~正爆

  5. MaRcO 說:

    咁正…..你就好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