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

今日晨早我們一家人請爺爺和叔叔去飲早茶, 然后順便去他們那裡拜年, 媽媽居然藉機問叔叔借了《推背圖》回家來看 = =
接着回家休息半小時後, 就出發到阿姨家裡拜年, 順便在她那裡吃一頓午飯, 吃飯之前瘋狂地吃了她的自制蝦片, 超好吃啊, 最後她更把剩下的蝦片和糖果送給我們, 我和妹妹暗地裡偷笑…….=v=
然後再次回家休息20分鐘, 於是出發到大姨家去, 在那邊待了一會, 媽媽就叫我和妹妹先回家去, 真好, 可以早閃~
回到家後, 大概到了差不多4點多, 爸爸就帶我和妹妹去麥當勞吃東西, 走時外賣一個魚柳包回家給媽媽~
真是華麗的一天………=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拜年

  1. Beno 說:

    我想拜年都冇得拜,真係羨慕你一日拜年幾次

  2. John 說:

    一日狂拜年,利是都唔少啦

  3. Beno 說:

    大佬你都搵唔少la一日翻三個更

  4. John 說:

    因為我要儲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