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節

昨天剛拿到車可以出街了, 這才發覺自己對澳門的路認識很淺……
今天中午同朋友渣車去了塔石的資訊科技展, 裡面很熱鬧, 其實我最想看的是濠江中學的攤位, 因為那裡的佈景板的圖樣是我妹妹設計的, 可惜去到時, 幾乎所有中學學校的攤位都人去樓空了……
到了將近6點, 就出發美食節, 當時天都開始黑了, 途中我還不識得路要打電話求救, 果然我是路盲T_T……去到美食節換了100元, 就買了些東西然后同煜平找位置, 昌就去接志全, 等到人齊時就繼續去買野食. 雖然美食節今日是最後一日, 但仍然是人山人海, 某些攤位便排長龍, 難道真的那麼好吃麼? 但人太多了, 所以沒有去排. 大概去到9點多時, 屋企打電話來催回家, 於是用剩下的15元買了些小吃帶回去.
今天都沒干過什麼正事, 明天卻又要返學了, 後天還有作業要交……OT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美食節

  1. Beno 說:

    渣多d就熟ga la,熟能生巧,其實我渣左幾個月好多路都仲未識行,甚至未去過,好似黑沙la,主教山等等….
    有機會一齊去hehe

  2. John 說:

    究竟你渣翻學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