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同人節3

今天下午去了綜藝館參觀第三屆澳門同人節, 我妹妹跟她的同學先出發, 我等到差不多兩點半才到, 裡面的場地比我想像中的要小, 不過人卻很多, 非常熱鬧……嗯……也非常熱, 雖然是開着冷氣…….= =
裡面有成數十個攤位, 都放着很多同人作品, 手繪紙袋, 漫畫, 胸章, 卡片等等, 目不暇給. 不過由於怕買了跟妹妹一樣的東西, 所以就決定什麼都不買, 都交給她去干好了.
除了一些來觀看的人仕外, 還有很多穿着動漫服裝的cosplayer, 不過很多我都看不出是在cos什麼……大概是我看的動漫太少了, 不過有些還是能認出來, 有火影, 魔法老師, 魯路修……還有一些擺攤位的人穿着和服, 女僕之類的……
等到大約3點半時, 台上也聚集了很多人, 那是因為動漫翻唱表演正準備開始, 上場的人都很年輕, 不過唱起歌來十分精彩, 在翻唱者中真的十分優秀, 他們一共唱了十首歌, 當中也有些我都算是認識的, 之後他們會在明天也繼續翻唱別的歌……
到了4點半, 輪到翻唱魯路修, 上台的是兩個穿着阿什福德學園校服的一男一女, 男的看得出來是在cos魯路修, 而女的……居然說是在cos朱雀!!朱雀啥時候變成女的了?! (=_=b )在演唱時他們還在邊唱邊笑, 感覺不夠前一批的翻唱愛好者般專業……
之後看一下節目時間表, 似乎已沒什麼值得留下來繼續看的表演了, 而攤位我全都看過了, 于是我也離開了綜藝館……
照片方面, 先來看張節目表吧~ 

接着就是現場的照片, 既熱鬧又精彩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動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澳門同人節3

  1. John 說:

    都冇你…你真多節目,今日又去左邊啊 

  2. Ian Seng 說:

     不在鏡頭範圍當然不可能有我……不過當時周圍的閃光燈真是好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