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總結

暑假很快就要結束了, 大概十日也不夠, 暑期工也剛結束了不久, 是時候先總結一下這段時間裡都做了什麼事~
 
1. 學車與考車
6月中暑假一開始時要做的事, 準確來說, 是在放假前已開始去學第一堂了. 回想當時炎熱的太陽和混濁的空氣, 沒有死在練習場已算不錯了. 在這段日子裡, 過着日日去學車的生活, 總算捱到去7月頭結束, 順利考完試, 終於擺脫了那地獄般的學車場了.
 
2. 暑期工
考完車之後, 就開始尋找暑期工, 一直到7月中才有結果, 那是十日前在某洗衣廠填表才有的回應, 叫我第二日返工. 在裡面, 我被分配到大熨部的2號機去, 基本上那是很簡單的工作, 一學就會, 只是要把床單掛在機器夾上, 讓它自動把床單送到機器去熨, 話雖如此, 當不停地把一張張床單從一大堆糾纏不清的床單裡抽出來, 那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要花費很大的加氣, 而且那地方氣溫也比較高, 另外為了避免踩髒床單, 必須要除鞋工作, 手和腳都十分疲倦呢. 還好我都可以支持下去, 對於平時少做運動的我, 那算是一個鍛鍊. 另外工友們對我都很友善, 感覺真好, 不過他們之間好像暗地裡互相說對方壞話, 其實也挺可怕的……份工一直做到8月20號我就走人了, 扣除間中的一些休息日, 剛好做滿了30天, 其實我都算是2號機裡的主力了, 因為人越來越少, 早上更是不夠人, 現在的人走得都走, 剩餘做長工的可夠辛苦了.
 
3. 娛樂
沒什麼好說, 只是把之前工作時沒空看的動漫補回來而已, 其實份量也真多, 五十多本漫畫, 另加一些動畫片……
 
 
接下來要等待來臨的是學校的選科, 那又是一件大事, 希望結果可以比較理想就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暑假總結

  1. John 說:

    我第一點死左,第2點仲未完結,第3 same,冇得選科..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