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秒速5厘米》

櫻花落下的速度──「 秒速5厘米」
今天終於都把它看完了, 最後的結局感覺有點傷感……
 
 順便貼上在太平洋的下載地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動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新海誠《秒速5厘米》

  1. Beno 說:

    很感謝你ge分享~
    沒有枉費我下載左咁長時間~
    我覺得係值得ge~
    我亦從來沒有認認真真完完整整去看一套動畫,還要repeat再看,還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東西能吸引我呢~
    我係尼緝動畫入面感受到一些情感 雖然我沒有將他們組織好 但係都同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感受到ge同我感受到ge係唔係一樣
    逼於無奈 決擇 感情 思念 憧憬 重逢 夢想 命運 殘酷 分離 哀傷 情景 理想 現實 溝通 交流 聯繫 交往 生活 大自然 緣份 回憶 激情  熱淚
    尼d係我係尼套動畫入面感受到體會到ge感覺,多謝分享~記得有好野一定要第一時間post上黎呀thx~順道大家交流一下心得hehe^^

  2. Ian Seng 說:

    感謝支持啊, 實在沒想到真的會有人去看~~
    《秒速5厘米》是新海誠最新的一套作品, 華麗細緻的場景以及優秀的故事劇情刻畫是他的專長, 曾為一些遊戲畫過CG圖, 而以前的作品《星之聲》, 《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也是很不錯的.
    秒速5厘米這動畫算是當中最好的一個, 很容易就能觸動人心~

  3. John 說:

    拿我就唔睇呢… 

發表迴響

